【變胖食間】


終於更新啦www又是食記(對我就是胖)


這次吃的是王品旗下的『陶板屋』,同樣是套餐的型式,

話不多說,有圖為證↓Let's go
 


讓我們以菜單做個開場白吧!








 對不起畫的很亂,這是日式少女風格,你們不懂。


依序上菜,首先是沙拉,我點了「碧綠牛肉沙拉」,哈你那鴨痴理所當然點了「荔香鴨胸沙拉」。

什麼?鮮果沙拉?給我肉!!!!


←滿分五顆星

我的牛肉沙拉,上頭的炸牛蒡絲很對哈你胃口,一開始吃還不錯,但吃多了我覺得有點鹹。

對不起我們太餓了,醬汁淋下去才想到要拍照,所以只有拍到空碗……


 


牛肉沙拉當然有牛肉(廢話)大家看照片也知道那肉有多柔軟好吃我就不多說了(喂)

再來是哈你的鴨胸沙拉,
 
忘記評分了★★★★☆

鴨胸肉還蠻好吃,配上橙醬很清爽,但就整體來說還挺普通的;

哈你表示下次再來吃的話他可能會改點牛肉沙拉。

然後是前菜,我們兩個人當然是各點一份:烤杏鮑菇和香蘋海鮮燒。

 

按照慣例,已經是開吃的狀態了……

簡而言之就是焗烤的海鮮白醬,還挺不錯吃的,料很豐富實在,吃完有滿足的感覺。

杏鮑菇就比較簡單了,
  



因為比較普通但調味方面也挺順口所以給了四顆星。

再來是湯品,

我們各選了一種清湯和濃湯(濃湯其實也只有一種)。 

按照慣例,是飯後殘羹ㄏㄏㄏ,我們就是胖怎麼樣
 
 



 牛肉湯不會太油膩,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牛肉當然不只一塊啦你就知道有多好吃吃掉的速度快到我都來不及拍照。

然後是我充滿疑惑的番茄海鮮濃湯……為什麼送上來是南瓜啊?

跟我說這番茄誰信阿! 
 


以濃湯來說味道還蠻淡的,裡頭的魚片有點乾癟令人有點失望,魷魚丁的口感就很彈牙非常好吃。

接下來準備上主餐,按照王品的慣例會先上去味解膩的酸飲,

陶板屋使用的是「桑葚醋汁」,相較之下比較甜,怕酸的我也喝了幾口洗洗味蕾。
 


在燈光下好像紅寶石閃閃發亮的很漂亮。

送上來的時候我的是滿滿一杯,哈你的只有悲劇七分滿哈哈哈!
 


我正不解釋。

正妹店員看到哈你一口氣就乾了桑椹汁,乾脆把整壺送上來……
 


不虧是超愛吃酸的酸民。

替主餐開味的是飯糰。這樣的配套我覺得很新奇所以頗期待這道。

哈你點的是五目角豚炊飯,看名字看不出是什麼東西,
 


其實就是豬肉炒飯,我不愛吃豬肉但我覺得這碗飯敲好七的!

五目角指的可能是有五種料,但是哪五種我不知道(那講屁啊)。



把飯吃完還能看到有人對著你笑,笑的你心裡發寒……
 

接下來就是……鏘鏘鏘鏘!!!!!

香蔥鮭魚炸♀飯♀糰♀ !!!!




我無法表示有奪好七所以讓他星星爆表!



看看這可愛的內裡!

這炸飯糰讓我少女心大發愛心破表豪好七豪好七豪好七豪好七豪好七豪好七豪好七啊!!

對不起我失態了……咳咳,


還是來冷靜的介紹今天的重頭戲吧,主餐:陶板海陸(魚雞)、果香酥烤鴨胸。




鴨痴不意外。



漂亮的橫切面,切一塊下來沾著水果醬汁一起入口,非常軟嫩順口,但鴨皮的脂肪就比較厚我不太喜歡。

再來是我的超划算陶板海陸




那片炸過的葉子不知道是什麼,但咬下去的瞬間脆脆的感覺有點驚喜。


 
眼神不要閃躲!仔細看看那油光閃亮的雞皮!



滑嫩的雞肉跟雞皮幾乎已經完全分開,雞肉非常入口即化,雞皮有點燒焦後的苦味。




 

魚排就是一般的魚排,炸過之後仍保有水份,和紅色的醬汁非常搭配。

搭配的醬汁店員沒有多作介紹有點可惜,我只好自己亂取名



 

黃色的我個人認為和雞肉比較搭,剛入口時味道有點像甜辣醬,但漸漸的就跑出泰式的酸甜味道,辣度很低我還能接受。

紅色的就是番茄之類的醬汁,義式的口感和魚肉很搭,就連鴨肉也可以,我很喜歡。


最後就是壓軸的甜點和飲料了。
 


那條粉紅色的草莓果醬讓我興奮到快暴斃(WHAT?)
  

整塊蛋糕就連奶油幕斯都充滿著濃郁的巧克力香味,口感綿密,有戀愛的感杰。

哈你本來也想吃巧克力慕思,抱歉,先正先贏



我只吃了一口,一句話,超茫der。

然後飲料。
 
 
 

我沒喝,但應該就是一般的水果茶,偏甜微酸。

來,哈你,請再下面回覆解答。

再來我的。
 


就是很好喝的奶茶,奶味比較重,是我喜歡的口味。

今天的餐點全部都上齊了,希望各位看官有吃飽--

--喔對了!



上甜點前我又再點了一個XD真的好好吃喔!


總結:

味道:★★★★☆
 
擺盤:★★★★☆

整潔:★★★☆☆

整體:★★★★☆ 


 總體而言食物還不錯吃啦! 

只是沒什麼飽足感,而且餐點的介紹頗少,除了餐點名稱幾乎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

以王品來說實在是有點美中不足,

而且對意見表上提的問題也沒有多加詢問,

令人沒有想要改進的感覺,不過服務態度很好,每個人都笑容滿面的,

還有進步空間。
 
後記


回家後打了幾場魯,有場跟紀元排的NG……打了整整一個小時……



我單中,我提摩,超強不解釋。

(紀元好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馬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