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時間】b0ca1977bf0ccf01b12bb6740af25281  

本文超長,圖片超多,請斟酌後食用(鞠躬)。

今天來介紹房子的裝潢d498b46e0ea7e9be4c84b4aa5c0c095f不是教學文,純粹是心得分享,請先確定是你想看的內容再繼續往下看喔!


       

沒錯,今天配的就是裝潢時的音樂(๑• ₃ <๑)。

 

剛開始玩的時候都乖乖按照遊戲套路走,小小的屋子賺少少的錢

瑞德霸夫大大去做小偷一天只賺19塊然後還被警察抓走tusky撞牆.gifBTW一餐就要11塊( ̄— ̄)

啪啪卡之前做廚師一天賺436還升職加薪,男人真沒用

結果常常沒錢繳月費(水電費之類的)而被沒收家具(家裡已經夠空了…),女主的終身期望又是「諾亞方舟」…

(就是所有的動物都必須養兩隻:馬、狗、貓、魚、蛇、烏龜、蜥蜴、甲蟲、蝴蝶。可惜沒有兔子嚼  )

所以老是破產XD掙扎好久最後還是…

打●秘●技!

瞬間變成大富翁XDDD第一件事就是來蓋豪宅!!!tusky_握拳  

買塊最大的地還在市政府後面,出前門就是公園,右轉就市中心,這麼好的地段在台北市我應該賺三千年都買不起XDDD

 

蓋了我兩天講了那麼多廢話,現在開始來展示我的成果啦tusky_bling


大大們請進~ 

玄關外觀 

這是我家大門很可愛吧!還放了飛天掃帚因為男主是巫師XDD

(請忽視白色的格線,我忘記切回生活模式了69b5fbf716a202d52689fdeade6858ad

 左邊那霧霧的半圓是灑水器。

 

讓我們從1樓開始介紹起:

 

1樓平面

這是1樓的平面圖。

由上而下由左而右分別為:客廳(綠)、廚房(黑)、玄關(黑)、娛樂室(淺紅)、書房(墨綠)、車庫(角落黑色)

沒拍到的部分:上方為後院,由左而右是兒童遊樂區、泳池、溫室和成人遊樂區(?)

再來說說一樓內裝。

 

玄關

玄關。燈具的部分我很滿意,那個壁燈我用在很多地方,超時尚又百搭b0ca1977bf0ccf01b12bb6740af25281

 

鞋櫃也很漂亮,

鞋櫃  

全白配上銅色的扣環頗有古典氣息。

 

右邊那是馬的金屬雕像,

馬雕塑    

跟壁燈放在一起超搭。

 

 然後進門來右手邊,裝了根消防局的竿子XDDD

滑竿

下樓很方便,要出門滑下來就門口了,根本懶人專用屋。

那罐綠綠的是外星人e0ff2edc23507c00e2e7081220e23370  聽說踢破會發生不好的事,不過還沒試過:P後來改放到主臥室去了。

喔在拖地那個是我的骸骨僕人,簡而言之就是長得有點恐怖的女僕。

那攤水肯定是狗尿…(抹臉)

 

然後是客廳,

客廳

我沒有另外隔間而是用了開放式的空間,看起來比較寬敞,

電視和沙發就放在客廳正中間,面向著壁爐,看起來就很舒適。

沙發旁的茶几上養了隻悲劇小丑魚XDDD

悲劇小丑魚  

是不是很可愛!

 

右面牆壁則用了整片的落地窗,

落地窗

採光效果非常好。白天都不用開燈,不然天花板上那一堆吊燈會害我電費爆表…69b5fbf716a202d52689fdeade6858ad  

 

Screenshot  

晚上的時候。游泳池的燈光看起來幽幽的很想讓人下去泡一泡。

 

然後壁爐我很花俏的做了一堆擺飾XDD 

壁爐

旁邊放了幾本書增加氣質,生小孩以後還放了兩張搖椅。

 

壁爐的旁邊有塊區域專門放啪啪卡的獎杯獎牌(就是陶罐上方),

獎杯牆

這是舊照片,之前是放在滑竿的旁邊,後來變多了放不下就放到壁爐旁的空牆上。

對忘了說,啪啪卡現在的職業是捉鬼特攻隊XDDDD抓鬼還能抓到一堆獎杯你說厲不厲害

現在是街坊鄰居公認的抓鬼達人,家裡鬧鬼都找我1fc01003bff6be0b92aa500322622160  

之後有機會再放上抓鬼的照片。

 

上2樓用的樓梯我擺在客廳角落,

旋轉樓梯

簡約的旋轉樓梯加上金屬質感擺在客廳讓整體的感覺更時尚。

…好吧其實只是沒地方擺所以塞在角落XDDD旋轉樓梯比較不占空間ヾ(◍ˊ౪`◍)ノ゙

 

客廳介紹完了來看看娛樂室(請)

這間算我的滿意作e0ff2edc23507c00e2e7081220e23370  

 讓我們從門口開始來介紹。

娛樂室外觀  

這是從客廳看過去的樣子。弄成半開放式的。

裡面很多影音娛樂設施,弄成密閉室怕會回音變得很吵,而且運動的時候空氣流通比較不會悶熱。

鳥樹後面的是中空的圓洞XDDD跟樹放在一起有日本庭園的感覺(才怪)。

 

接著內裝,

娛樂室

光地毯顏色和壁紙我就挑了很久!門口的地毯倒是一眼就看上了,不知為何擺在那裡就好搭!

照慣例由上而下由左而右:骸骨僕人的棺材(對她住裡面)、洗衣桶(幾乎每個地方都有擺,不然衣服會亂丟,之後就不另作介紹)、活動衣架、音樂遊戲機、撞球桌、足球遊戲桌、跑步機、肌肉鍛鍊器材、吉他(後來買到四把,還多買了一台雷射音樂機)、音響。

這間的東西比較多,可是我超愛的!以後賺大錢家裡也要擺一間XDDD

棋盤桌是書房的東西,待會介紹。

 

來一個一個看吧。

音樂遊戲機

這台其實就類似跳舞機(?)反正就是音Game,是我家機器人大哥要求買的。

結果買了之後他也沒在玩…3efb5feeaf30dbf77b73a92748f0c0f1

 

然後旁邊的棺材(?),

骸骨僕人棺材

其實把骸骨僕人喚醒以後她就再也不會回去了。除非被解雇XDD

有時候她訓練我家狗狗操得太兇,害狗狗差點餓死我就會很生氣的叫她瞪ㄎㄧˋ睏!

 

然後最常玩的桌球跟足球桌,

撞球檯+足球桌  

來張大家一起打撞球的照片

打撞球  

兩位機器人大大超強!瑞德霸夫先生因為擅長運動也超強!啪啪卡整個被電翻3efb5feeaf30dbf77b73a92748f0c0f1  

不過我說太太,你穿那身工作服看起來超像黑道啦wwwww

(喔對,PS.灰色的機器人是男生叫「庫克」,粉色的女生叫「莎拉」,都是隨機選的。)

單挑  

 兩人單挑。不過一樣被慘電…69b5fbf716a202d52689fdeade6858ad  

 

除了打撞球,瑞德因為是運動員(現在是MVP球員了唷( ๑>ω•́ )۶),所以最愛用的還是這兩台,

跑步機+肌肉鍛鍊機

跑步機和肌肉鍛鍊。

 用的時候超好笑的XDDDD

 

很醜  

臉怎麼可以那麼醜啦!XDDDDDDDD笑到快倒地哈哈哈哈0b962cb44483b9b426f5ff0a22a1c7f7  

 

再來比較難以理解的雷射音樂(瞬間冷靜),

雷射樂器

啪啪卡先生演奏示範。flush.gif  

平常就一顆球而已,雷射光束就像吉他的弦,地上的光圈是踩上去會有類似鼓聲那樣。

不過因為樂器技能很低,弄起來超難聽的XDDD只會撥單音也不會踩地上的圈圈,

庫克有裝音樂晶片,演奏起來就很好聽,而且五光十色的頗好看,

不過他最喜歡的還是吉他,有事沒事就會來彈一下,還可以派他去公園演奏賺小費

吉他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有四把他大大老愛選粉紅色豹紋…

 

再來隔壁的書房(我一直在想把娛樂室放在書房旁邊是要人怎麼念書阿XD),

書房外觀

門口。書房就完全密閉了,畢竟是需要安靜的空間。

門口兩櫃是昆蟲展示櫃,放了些稀有的昆蟲,不過有時候做仙藥的時候缺昆蟲就會拿他們來用…

然後內裝,

書房  

我企圖把裡面弄的典雅一點,可是這樣拍好像有點太遠了看不太清楚,抱歉我抓不到好一點的角度。

 

不過沒關係我們來細細看。

珠寶櫃

門一進去就是珠寶櫃(極盡炫富之能事哈哈哈),拍的時候只放滿一櫃,現在已經兩櫃快滿了。

台架上放滿的時候櫃子會一閃一閃的超級美。

我最喜歡的是這顆:

月光石

月光石。切割以後整顆都會發光,後來還有找到日光石,兩顆放在一起日月互相輝映超級美。

 

以前都是另外花錢請人幫忙切,後來自己買了一台切割機,省錢又省時間,

寶石切割機

雖然完全看不出來是怎麼作用的…反正切出來的珠寶很美就好了XD

切多了還可以提升工藝技能,愈來愈多種切法,目前是梨型切割法跟橢圓切割最好看。

 

再來書桌,

書桌

我讓書桌面對著窗戶,白天可以使用自然光就不需要一直點著燈,窗戶上還有窗台疊了一些書,非常有唸書的氣氛。

 

左邊的魚缸養了條吸血鬼魚,是沙拉去釣回來的。

魚缸+答案石

照片看不太清楚不過應該是蠻稀有的魚種吧?

那顆很像保齡球的東西是答案石,你可以問他各種問題它都會給你答案,

不過比較像勵志石…因為答案都很正面,鼓勵性質比較高。

真要問類似占卜的問題的話,還是要去問月像儀,

鍊金書櫃

不止是一個儀器,它真的會發光XDDD右手邊那一顆;左邊是地球儀。

類似看星座的東西吧我不太懂,瑞德是處女座、啪啪卡是射手、女兒艾莉絲是雙魚。

瑞德第一次看就是大凶XDDD那天完全不敢出門,結果在家練習機器人科技還搞到爆炸XDDDD

中間是鍊金書櫃,專門放鍊金的書和一切小東西,看起來就很陰森。

 

啪啪卡有寫小桌所以是電腦桌,瑞德因為有做室內設計師的志向,所以幫他買了個工作台。

工作臺

還有畫一半的圖,一張完整的圖要畫好幾天,畫完可以選擇賣掉或掛在家裡牆壁上。

不過他後來跑去做運動員,現在應該會是女兒繼承他的遺願(?)。

右邊園園的發光小球是全像電腦,從未來帶回來的,反正就是電腦。

 

除了運動員,瑞德是巫師所以還有練鍊金術,

鍊金術台

鍊金術台看起來就很不得了。

練了很久好不容易才蒐齊材料做了一瓶「吸血鬼之吻」,馬上就灑在自己女兒身上XDDD

對,我女兒現在是吸血鬼。

 

旁邊的書架我也很喜歡,

書櫃

沒有那麼死板整櫃都是書,不過也充滿了古典的氣氛,和我想要的感覺很像。

 

再來是剛剛看到的棋桌,

西洋棋桌

艾莉絲剛上國小就想找他老爸單挑,結果瑞德還被慘電(果然是運動員嗎?XDDDD)

比完一場棋局女兒的邏輯技能直接標到5(滿是10),看來啪啪卡生了個天才!tusky_bling  

跟老爸完全沒有關係。

 

書房介紹完畢,來看隔壁的廚房,

廚房

幾乎整個一樓除了書房以外,其餘的地方都是半開放的空間,除了寬敞進出也方便,也比較沒有隔閡的感覺。

餐桌就擺在廚房裡,

餐桌

做好飯不用走很遠就直接可以吃了XD

我已經說了這是間懶人屋!(這種事不要理直氣壯阿!)

 

兒童椅擺在餐桌旁一點點,

兒童椅

有種被排擠的感覺…3efb5feeaf30dbf77b73a92748f0c0f1  

不過女兒現在已經大了不需要這個,所以賣掉了。

 

然後吃飯的方式有三種(由左至右),

冰箱、烤箱、食物合成機

1就是從冰箱拿剩菜,庫克是大廚常常會做一堆菜放在冰箱裡,名字看起來都好好吃。

2是自己煮,不過沒有人練烹飪技能除了庫克所以還是乖乖吃他老兄做的吧XDD不然老是吃黑掉的食物也容易致癌。

3那台叫食物合成機。很酷炫的東西,不管想吃什麼面板按一按滴滴滴它就弄出來了。不過老吃合成的食物不知道對身體有沒有什麼影響…(害我想到食破天驚)

 

喝的部分,

流理臺

左邊是飲料合成機,和食物合成機是差不多的東西,平常都是機器人再用,他們很愛「八五經典」…

…其實就是機油啦!弄出來也不是喝掉而是灑在身上,跟《機器人歷險記》裡面很像。

右邊就是熱飲機,泡咖啡阿熱奶茶阿都靠他。

不過咖啡喝多了會有副作用,小人會精神亢奮一段時間然後開始萎靡…

所以精力不足還是讓他去睡覺比較好。

 

廚房還擺了兩張長桌,

派對長桌

開派對的時候會擺到客廳去供應餐點,上面會擺火雞跟一些義大利麵之類的,

每次半夜玩都玩到我肚子好餓…那烤全雞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最後廚房主要是用兩個吧檯來跟客廳隔開, 

吧檯

有時候骸骨僕人會調飲料放在上面,不過瑞德老是偷參仙藥進去…尤其是開派對的時候…

賓客有次還喝到「大罐蜜蜂仙藥」,衝著啪啪卡發脾氣81885ff22879a7be3a8adae426bb5ac6於是啪啪卡就直接送他個「黃金或青蛙」,讓他除了被蜜蜂叮還吐了一隻青蛙出來XD

 

吧檯上也養了一隻魚(我家魚好多,庫克每次都釣一堆稀有種回來害我捨不得賣掉只好養),

吸血鬼魚  

死神魚,好像是墓園的水池而且要半夜才釣的到。現在在努力練烹飪想來做神仙菜,可以讓幽靈變成人。

 

喔對客廳還有個地方我也很喜歡忘了介紹,客廳跟廚房的中間隔了一個小空間出來,像這樣↓

小陽台

完全是放鬆的好地方。夏天放陽傘,冬天就把椅子後面的暖爐拿出來,還可以烤東西。

開烤肉派對的時候也是個好地方。

小陽台外面  

從裡面看就是這樣,用了滑門有小陽台的感覺。

 


  

一樓大概就這樣介紹完畢(有夠長),怕文章太長大家吃不消,我們下次再來介紹二樓和後院。

二樓有超級殺必死敬請期待唷b0ca1977bf0ccf01b12bb6740af25281

 

尾圖.png  

粉絲團    

arrow
arrow

    草泥馬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