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時間】

 



 這是偏碎碎唸文,食用前請三思(合掌




        正文       


 我曾經一度熱愛寫作,本以為自己會一直一直寫下去。
 唸文學,寫文學,學文學。

直到上了高中開始作畫,上了大學唸了法文。一切與原先預訂的截然不同。


我自認為是個與世獨立的人,自傲孤高,是那種不需要群居的人類。
所以我以為我可以一個人躲在世界一隅,默默寫作也能很快樂。


但開始荒廢寫作後我發現,我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偉大。
想寫成作品的題材不斷地在腦海中浮現,但總提不起勁將之寫成文章… 

我想,是少了以前對我充滿期待的讀者群吧!

從前總有一群人,時間一到就開始像我催稿,一臉急切地想看故事的後續發展。

我猜,我是需要那份支持的。


暑假這三個月期間,想要寫成故事的題材至少超過10個,畫面不停的造我腦海飄過,當然,寫出來的是一個也沒有。
網路出版社的帳號,自從狠下心把斷頭的就故事全部刪除後,便再也沒更新過。


手偶爾還會拿起鉛筆,在白紙上描個兩下,有時是寫點字,有時畫個小女孩。

我甚至還把珍珠奶茶擬人了!!


有時候都想嘲笑自己的蠢。

開學了,每天忙著新生的活動,系學會的工活。

今天突然想要恢復自己以前的模樣。沒有讀者沒關系,我可以當自己的忠實粉絲。

讓這雙手繼續寫作吧!寫出好的故事!

不管有沒有人催稿,自己就是自己的編輯,督促自己!





我想……我將再度成為故事之王!(自己講)

   END      

如果有寫出好故事,再貼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馬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